舟舟舟舟好沉!

究极杂食人
冷门专业户
业余黄文爱好者

入住爱发电ID:舟舟舟舟

安魂后记.

-法海白素贞结局延伸

-欲车还羞,只好撒糖

 

        大雨滂沱续了三日,夏季的酷热尽被那绵延水露洗刷个干净,沿途的风景尽数收入眼中,看着被打落的花瓣残枝难免动情,我蹲下身来捧起些许花泥放在鼻尖轻嗅,雨后泥土独有的气息同花瓣的香味相互渗透不禁有些失了神。

  “你在作甚?”

  法海只一出声便唤回了有些游离的神思,细细考究下,也发觉他比起初次见时的沉着,已染上了几分世人该有的情绪——好奇。兀得回头正要作答,却瞧见紧贴于肩侧的脑袋,唇峰稍稍刮过颊侧将那胭脂的红印上几分。

  “?!”

  大脑还未做出反应,便见那藏青法袍极快的抖动出波纹来,他也同木头一般迅速站直踉跄后退去。想到这儿不禁有些好笑,抬手以宽袖遮掩弯眸浅笑起来,余光望着那融入一片红霞当中的胭脂,略微抬头深深望入琥珀般精致的瞳孔,其中酝酿的惊涛骇浪定格霎那烙在胸口。一时间玩心大起便随着人后退快速跟上。

  “白素贞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  “法海,你又是怎的?如此怕我?”

  “非也。”

  落脚借宿的乃是破旧寺庙,本不想与他来此,奈何前后皆无去处只得忍耐佛光普照歇息于此,心中郁闷之感被他羞恼模样打了个烟消云散,步步逼近夺得主动权将人抵上墙壁,心中爽快不少更是笑的轻快,也满意于这木头眼中的一丝怔愣。雨淅淅沥沥的又开始了,这下起来便不知何时会停,见他眼神躲闪望向院内偏不想让他,双手柔似无骨般缠上僧人脖颈,越过串串佛珠的淡淡金光,越过袈裟的微弱灼烧,越过那人口中诵咏的阿弥陀佛,打破这戒律,让他自此以后彻底摔下神坛迷恋在这尘世……

  “不可!”

  肩头猛的推力令鼓噪的心声平复了几分,妖纵有惑人之能,却无法扰乱修行多年的僧,更何况方才不过玩笑打闹,千年修为散尽,并无可能对他真正使惑术。一时间场面尴尬居然难以收场,雨势不见停歇,青苔攀附的残砖青瓦衬着淋湿僧袍,将法海整个人笼罩在阴影里,心,慌乱了几分。

  “我刚刚,就是开个玩笑罢了,你可切莫生气……”

  “哎,愣着干嘛,快进来啊!淋湿了小心染风寒!”

  我下意识的起手拉他衣袖,不料这回捞了个空,手腕处的拿捏力道不容挣脱,身体踉跄着跌入人温暖怀抱,湿漉长发乖顺贴于脸侧,在雨中紧紧相拥感受到他身体的温暖,难以言语的情感倏尔跳出扰乱平静心湖。双手轻压在人厚实胸口,强有力的心跳告知自己对方也在紧张着。猛的抬头正要调侃几句,突兀放大的面容让大脑一瞬间的空白。直到触碰了柔软又极富弹性的唇才回过神来。一个浅浅的吻,甚至算不上吻,但却给予了心无法言喻的欢快与甜蜜。而此时的始作俑者早已甩了甩袖子向屋内迈去。

  “那个、法海——”

  在雨幕中,他顿了顿身形却没扭头,想必是红了脸不敢给我看。话音未落正想继续说些什么,便被他打断了酝酿好的青涩情话,但见他小声喃喃了几句,快步回了内室,生怕被我当场戳穿一般。无奈于他偶尔的小孩子生性,也紧跟着他一同回了室内。那破旧的佛像此刻被擦的光亮,碍眼却又神圣。看着那尊佛像我不禁勾了勾唇角,蛇妖的听力向来是好的,那呆子所言自然一字不落进了耳朵,抬指抹过唇瓣,那一处温热好似梦境,狠狠敲击着心脏。但是渗透出来的,是满盈的甜蜜。

  那初入尘世的僧人,就像是个情窦初开的小孩子。

  “白素贞,等我了却这事,便娶你。”他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笔者叨叨叨:许仙好歹亲亲了,小青都已经为爱鼓掌了,为什么法海只有背一下!我不依,我要他俩亲亲抱抱嗯嗯嗯!所以就胡乱来的写了下……哈哈哈写得不好勿怪,我只是想让这两个人别那么佛,都入红尘了哪能不亲亲抱抱!最好在佛祖面前!气他!

而且法海还是个雏儿……嘿嘿嘿绝赞羞涩ing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